Wen

祝我高考考五百!耶比耶比

小娃娃的世界

籺:he可延伸为强壮,珍宝(就我自己延伸的,咋滴!)


这章就是鑫祺,就不打别的tag啦!

舞蹈老师鑫和幼师祺

ooc是我的,美好是他们的,禁止上升真人!!!要不你和李飞嘴对嘴!😝



“李老湿,李老湿,我们嘉7老湿嘞?”特意早起打扮的像小超人一样的丁籺宗拽着李老师的衣角摇来摇去。


“嘉祺老师啊!嘉祺老师?马嘉祺!你在啷哩?”李老师回想了一下最后见到马嘉祺的场景,算了,可能岁数大了记忆力减退完全想不起来,又扛不住小孩子的撒娇,无奈抱着小秤砣四处寻找他的嘉7老湿。

“哎!我厨房呢!”马嘉祺抽空扭身往外探了探头

“干嘛呢这是!霍!真香,嘉祺老师又研究什么好吃的呢?”要不是怀里抱着娃娃,李老师可能已然飞扑而上抢占所有好吃的。

“前两天不有个家长说孩子不爱吃蔬菜水果嘛,我回家问了问我妈,就研究了这个小饼干,李老师帮我试试?”马嘉祺看着似乎下一步就口水肆流的李老师递上刚刚出炉的小饼干

考虑到是孩子,饼干大都娇小,各式各样的小动物代表着不同口味,小乌龟是菠菜,兔子是胡萝卜……皆都栩栩如生。

这是动物园吧,李老师暗想

“哎!这小鸟的好吃,香甜香甜的!嘉祺老师啊,聘到你真是我的口福,不是,那个我的福气孩子们的口福”李老师放下“小超人”一口吞下一只小鸟形状的饼干。

马嘉祺一手端着装好盘的小饼干,一手抱起小超人,走向院子里的娃娃。

“有哪个小宝贝儿要吃小饼干呀~”马嘉祺马嘉祺高举起手中的袋子,左右摇了摇。

每一块动物的小饼干全都装在了袋子里,满满当当的香味儿从饼干袋中钻出来。再钻进每一个小娃娃鼻子里。小馋猫们高举起手,“我”,“我”“还有我”“是我先说的”“佳琪老师,我要那个蓝色的!”甚至有的孩子会为了喜欢的颜色包装袋而斗起嘴来,马嘉祺低头看了看并没有上前的粽粽,他半蹲下身“粽粽,你怎么和大家一起分小饼干呢?”粽粽摇了摇自己的小手指。一脸的高深莫测

“难道粽粽是嫌弃嘉祺老师做的小饼干嘛?”刻意敛下的双眼含满笑意,伪装出难过委屈的样子。丁籺宗双手捧起马嘉祺的脸“没有没有没,粽粽没有,粽粽只是想等大家挑完了再去拿,没有不喜欢嘉祺老师的小饼干哦~嘉祺老师不要难过嘛~”小超人又挥了挥自己的斗篷,表示我可以排到后面。马嘉祺被逗笑摸摸粽粽的头发,“哇,我们粽粽这么棒呀,是有人教的嘛?”“啾啾!啾啾!是啾啾!”小孩子提起自己的舅舅明显兴奋了很多“啾啾超棒的,会讲好多好多的故事,还会跳舞,也比粽粽看过的漂亮阿姨更漂亮!”小孩子亮晶晶的眼中满满的都是对舅舅的崇拜。“哦~舅舅比粽粽更棒呀!”马嘉祺和着小孩子夸起了素未谋面的粽粽小朋友的舅舅。“那今天嘉祺老师告诉粽粽,粽粽这个行为是孔融让梨的精神哦~”“粽粽记住啦!恐龙让梨”红扑扑的小脸蛋笑意盈盈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是孔融不是恐龙”“是恐龙嘛~嘉祺老师刚刚说的就是恐龙”“恐龙?什么恐龙?”是了,到了幼儿园放学的时间了,家长们纷纷接走自己的小宝贝,马嘉祺顺着声音的传出地望去。男孩儿白色的衬衫,蓝色的牛仔外套,清风朗月的效,阳光透过来,树叶缝隙带来一片绿荫。树荫下,他正缓缓走来。“啾啾!”红色的小斗篷在空中飞舞,蓝色的粽粽小火箭准确无误的发射,有势力的到达了目的地,他舅舅的怀中,“啾啾,嘉祺老师嘉祺老师,这是啾啾。”丁籺宗以一种小大人的口吻为双方介绍彼此。“您好,马嘉祺”马嘉祺扬起了笑容,伸出了一只手。

“您好,丁程鑫”丁程鑫用单手抱住丁籺宗有

伸出另一只手,简单的握了握

“好啦,那明天再见喽粽粽记得要准时来上学哟~”马嘉祺摆了摆手和粽粽说了再见。

走了一段时间。丁籺宗突然焦急的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,“我的小饼干没有带!”丁籺宗焦急地在丁程鑫的怀里动来动去,丁程鑫害怕摔了自己的小外甥,如果自己的姐姐知道那必然又将引起一场世界大战,波及到自己的小外甥,那可就不好了,于是他转身走向幼儿园。

“可是粽粽什么小饼干呐?”话音刚落,马嘉祺便追了上来。“丁先生,丁先生,丁先生,请等等。”双手支在双膝上,微微躬腰大口喘气,调整好呼吸之后,马嘉祺重新站立,把小饼把包装好的小饼干放在了丁籺宗的怀里。

“耶!粽粽有两袋小饼干~哟吼!”孩子总归是天真烂漫的他欢呼着,试图挣脱丁程鑫的怀抱,冲向他最爱的嘉琪老师要给老师一个大大的亲亲,马嘉祺凑近丁程鑫让小孩子湿乎乎的吻落在自己的左脸上。“粽粽要听话哦,一定一定要吃完哦,都是嘉祺老师挑粽粽最喜欢的小动物呢。”“谢谢嘉祺老师”小孩子开心的拍拍手,如保护幼崽一样抱紧包装好的小饼干又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,“粽粽一定会吃完的。”丁程鑫宇忍着笑学着马嘉祺哄孩子的口吻冲着丁籺宗说“那么你粽粽要吃完哦,不能浪费哟!”马嘉祺再次摆手,和一大一小说再见,转身上了一辆白色的夏利。

丁程鑫带着丁籺宗回到家后。打开小饼干袋。趁着姐姐和小粽子不在意,抓了一块儿小马状的饼干,扔进了自己的嘴里,属实尽管如今市面上的零食这么多,这款饼干的味道还是让他震惊了一瞬。不说是世间美味,到也是让他这个从未尝过。蔬菜味儿的小蔬菜味儿,小饼干的成年人经舅舅,你又抢我的小饼干吃。丁籺纵看了一眼。盘中莫名其妙就不翼而飞的小马饼干,努起的小嘴“那是唯一一块儿小马饼干舅舅,舅舅,舅舅太坏了。”

丁程鑫的姐姐从厨房走出来,“确实这饼干属实精美,丁儿,你什么时候能给我带回来一个这么贤惠的弟媳呀,你看像小马老师这样的就不错嘛。漂亮又贤惠,还会照顾小孩子,肯定顾家,哎呀。你怎么就不是个女孩儿呢?你要是个女孩儿,早让我早就把你兑给嘉祺了,这样我就能天天吃上美味了。”

    丁姐姐捧着自己的脸开始幻想并发出诡异的笑声

      丁程鑫暗自感叹果然是亲姐没错了不过姐姐的提议属实不错,虽说自己不是女孩儿,马嘉祺也不是女孩儿,但是又有什么可以妨碍他丁程鑫去追马嘉祺呢?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